欢迎访问路博润网站。

路博润公司隶属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提供高超的化学专业知识,在分子层面开启了无限可能性。 我们的解决方案存在于人们每天使用的产品中,推动可持续和可衡量发展的成果,从而帮助世界变得“ Move cleaner, Create smarter和Live better”。 详细了解我们对世界的积极影响:

路博润的影响力

了解路博润如何改善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出行、工作和娱乐方式,以及如何照顾自己和家人。

新闻和洞见

阅读路博润的最新公告,从最近的技术创新到推动我们工作的业务更新。

Catheter

Delivering Value Beyond the Device

Today's medical devices need to be smarter, minimally invasive, and capable of delivering better patient outcomes. Lubrizol's expertise helps meet the demand for more innovative devices.

Carbopol®聚合物 气泡聚合物

性能、激情、进步

作为流变修饰剂的市场领导者,Carbopol®聚合物具有出色的增稠、悬浮、稳定和广泛的流动特性,可创造无与伦比的配方自由度和主要竞争优势。